南豐紗廠交通

如何去到南豐紗廠

1. 地鐵 (以及南豐紗廠免費穿梭巴士服務)

2. 乘搭巴士或小巴到南豐紗廠:

你會由哪兒出發?

港島

九龍東

九龍西

新界東

新界西

機場/東涌

3. 自行駕車

 

地鐵 (及免費穿梭巴士)

荃灣站

你可由荃灣站A4出口出發,經愉景新城的行人天橋進入八咪半,到了地面後繼續向前走,經過愉景新城後橫過青山公路(荃灣段)馬路,然後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荃灣西鐵站

你可由荃灣西鐵站A2出口出發,沿著海興路一直走,橫過馬路至海盛路,轉右,到了大涌道轉左,一直走直至到了白田壩街,然後沿著白田壩街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南豐紗廠免費穿梭巴士

南豐紗廠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服務,可於港鐵荃灣站附近上車,直達南豐紗廠。

上車地點: 荃灣政府合署對面 (近荃灣港鐵站A4 出口)

服務時間(每二十分鐘一班):

  • 星期一至四 8:30 – 11:30 ; 12:00 – 14:00 ; 17:30 – 19:30

  •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8:30 – 21:30


南豐紗廠的免費穿梭巴士以紅色小巴作外形

南豐紗廠的免費穿梭巴士以紅色小巴作外形


巴士/小巴 ─ 由港島出發

由灣仔、金鐘、中環或上環到南豐紗廠

你可以乘搭934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亦可以乘搭930X / 930巴士,於愉景新城下車,橫過青山公路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
灣仔站 - 荃灣福來邨 紅色小巴

小巴由灣仔站A4出口出發,途經金鐘、中環、美孚新邨、葵芳新都會廣場、葵興、葵涌邨、大窩口站,最後到總站福來邨,你可在此處下車,橫過大涌道,然後沿著白田壩街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
巴士/小巴 ─ 由九龍東出發

由觀塘、牛頭角、九龍灣、鑽石山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40號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彩虹、黃大仙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290/290X號巴士,到總站荃灣西站下車,然後步行至南豐紗廠。

如果不介意轉車或者想減少步行時間,你可乘搭290/290X到光輝圍站下車,再乘搭302小巴,在匯力工業中心下車,過對面馬路,走進白田壩街,然後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觀塘宜安街 — 荃灣福來邨 紅色小巴

你可以於觀塘宜安街總站上車,在荃灣總站福來邨永嘉樓下車,經行人天橋橫過大涌道,然後沿著白田壩街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
巴士/小巴 ─ 由九龍西出發

由油尖旺、深水埗、荔枝角到南豐紗廠 

你可乘搭30X巴士,在美環街站,即荃灣警署下車,橫過青山公路(荃灣段),然後轉右一直走便到南豐紗廠。

你可乘搭234X號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長沙灣、美孚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30/30X巴士,在美環街站,即荃灣警署下車,橫過青山公路(荃灣段),然後轉右一直走便到南豐紗廠。

你可乘搭40/234X號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黃埔花園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30X巴士,在美環街站,即荃灣警署下車,橫過青山公路(荃灣段),然後轉右一直走便到南豐紗廠。

途經美孚新邨的紅色小巴

灣仔站 - 荃灣福來邨的紅色小巴由灣仔站A4出口出發,途經美孚新邨、葵芳新都會廣場、葵興、葵涌邨、大窩口站,最後到總站福來邨,你可在此處下車,橫過大涌道,然後沿著白田壩街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
巴士/小巴 ─ 由新界東出發

由沙田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48P/48X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大埔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73X巴士到城門隧道轉車站,再轉乘48P/48X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上水/粉嶺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278P/278X到城門隧道轉車站,再轉乘48P/48X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你可乘搭279X到大欖隧道,再轉乘68M/69M/265M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將軍澳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290/290X到總站荃灣西站下車,然後步行至南豐紗廠。

如果不介意轉車或者想減少步行時間,你可乘搭290/290X到光輝圍站下車,再乘搭302小巴,在匯力工業中心下車,過對面馬路轉入白田壩街,然後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
巴士/小巴 ─ 由新界西出發

由葵芳、葵涌、大窩口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34/40/48X(不經葵芳)/57M/58M/58P/59A/61M/67M/69M/260C/ 265M/269M/269P號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你可乘搭30號巴士,在美環街站,即荃灣警署下車,橫過青山公路(荃灣段),然後轉右一直走便到南豐紗廠。

你可乘搭302小巴 ,在匯力工業中心下車,過對面馬路轉入白田壩街,然後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途經葵芳、葵興、葵涌、大窩口的紅色小巴

灣仔站 - 荃灣福來邨的紅色小巴由灣仔站A4出口出發,途經美孚新邨、葵芳新都會廣場、葵興、葵涌邨、大窩口站,最後到總站福來邨,你可在此處下車,朝荃灣市中心相反方向走,橫過大涌道,然後沿著白田壩街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荃灣荃灣街市街 — 觀塘宜安街 紅色小巴

荃灣荃灣街市街 — 觀塘宜安街的紅色小巴由觀塘出發,途經葵芳、葵興、大窩口,你可以乘搭15:30前開出的班次,在總站福來邨永嘉樓下車,橫過大涌道,然後沿著白田壩街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





由元朗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53/68A/68M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天水圍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53/69M/265M/269M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屯門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53/57M/58M/59A/59M/60M/61M/66M/67M/68A/868/260C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深井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53/234A/234B/234C/234D/A38/A31P,在荃景圍天橋站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你可乘搭302小巴,在好運唐樓下車,到了大涌道轉右,登上行人天橋過對面,轉右,然後轉入白田壩街,再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青衣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68A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,即嘉力工業中心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
如果你已在荃灣區......

34M乃來往荃灣地鐵站和麗城花園的循環線,你在荃景圍天橋站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39A和39M是來往荃威花園、荃灣西鐵站和荃灣站的循環線,你可以在美環街下車,橫過青山公路(荃灣段),然後轉右一直走便到南豐紗廠。


巴士/小巴 ─ 由機場/東涌出發

由機場到南豐紗廠

除了乘坐機鐵到荃灣站,你可乘搭A38/A31P巴士,在荃景圍天橋站下車,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你亦可乘搭A31巴士,在福來邨永康樓下車,橫過大涌道,然後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

由東涌到南豐紗廠

你可乘搭E32A巴士,在福來邨下車,轉入白田壩街,然後一直走便到達南豐紗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