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NIQ 旗艦店 - 一對一腕錶設計服務

EONIQ 的機械腕錶 (Customized Mechanical Watch) 會由買家自行設計,製作過程全由人手鑲嵌,打造極具個人化的腕錶。從機芯到機殻、錶面到錶帶,甚至分針秒針都能夠因應個人喜好,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腕錶。設計錶面時,更能上載不同的圖片、或個人簽名,然後刻印在錶面上,令腕錶變得與別不同。 EONIQ 深信,手錶不單是時間的表達,亦是個人品味的象徵,銳意為客人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「affordable luxury」手錶。

腕錶選材方面 

EONIQ 旗艦店提供9款個人化機械腕錶系列,Valais 系列、Pinot Blanc 系列、ALSTER Classic-S 系列、ALSTER 系列 、ALSTER-S 系列 、Valaus Automatic系列、Navigator 系列,Navigator-S 及Navigator Swiss系列 (ALSTER Lite 系列只於EONIQ 的網站 www.eoniq.co 有售)。

EONIQ 引入規格極高的日本Citizen及瑞士 Sellita SW200-1機械錶芯,使用堅硬、防刮花的藍寶石機殼,提供35mm至44mm多種呎寸 。錶帶現有不同顏色的歐洲植物鞣製牛皮錶帶和鋼帶,錶重約80-90g。而Navigator-S 系列、Navigator 系列及Navigator Swiss系列更有100米防水功能,超級夜光技術的錶面選擇。錶面的設計方面,可放上自訂的圖案,可以是彼此的名字,甚至簽名。

什麼是一對一腕錶設計服務? 為何需要預約?

EONIQ 旗艦店的預約服務為全球首個一站式專屬手錶設計服務。預約服務包括EONIQ 產品介紹,以及一對一專業設計服務。EONIQ 同事會於預約時段幫助你完成設計,並解決各種設計及技術上的問題,為求做到最合你心意的個人化手錶。只需要30至60分鐘、就可以於店內以六步打造個人化機械錶。如果在預約時段內下訂單,最快可以7個工作天後收到你的專屬手錶 (特快訂單服務 - 另加HK$500 可加快至3個工作天後收到專屬手錶),相對於網上訂購的 1-2星期為快。 另外,預約費用會在完成訂單後全數扣除,並不會收取額外的費用。而沒有預約的客人則只能根據店鋪的空檔時間享受僅有的服務 。所以,如確定會訂購EONIQ 的個人化手錶,預約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哦! 

為更能充分利用預約服務,歡迎在預約前瀏覽EONIQ 的網站 (www.eoniq.co) 作初步設計,如你希望在手錶上加上圖像或特別的圖形,請把該圖像的打印本或電腦版本一同帶到EONIQ 旗艦店,我們的同事會協助你設計。

預約費用

預約抵押金 HKD100將會在訂單完成後扣除金額。例如,若你購買了一隻 HKD2,440 的Pinot Blanc,扣除預約抵押金後的收取的總數將會是HKD2,340 (HKD2,440-HKD100 = HKD2,340)。

EONIQ 旗艦店詳細資料

地址: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 (The Mills) 6廠地下02,03 (荃灣港鐵站A3出口)

產品選擇: Valais 系列、Pinot Blanc 系列、ALSTER Classic-S 系列、ALSTER 系列 、ALSTER-S 系列 、Valais Automatic 系列 、Navigator 系列,Navigator-S 及Navigator Swiss系列

(ALSTER Lite 系列只於EONIQ 的網站 www.eoniq.co 有售)。

開放時間: 星期一/三: 12pm - 7pm  |  星期五至星期天及公眾假期 : 12pm - 8pm | 星期二/ 四只提供預約服務

電郵: info@eoniq.co

電話: +852 3755 4898

WhatsApp & Signal 查詢: +852 5544 7324 (只供短訊服務,以及於辦公時段內回覆)

付款方式:信用卡(Visa, Master)、銀聯、EPS、現金、八達通及Tap & Go

南豐紗廠附近泊車位置: https://eoniq.hk/parking-near-the-mills